技術分析 / K線 主流幣、重要指數走勢分析

2024/3/26【幣修分析】比特幣走勢|各判斷都顯示,BTC 接下來將漲到「這」!

上次分析中提到壓力 72,361 是上波牛市 2021 時算出來的,後續回調可以關注 64,555,後來 3/17 的低點確實只誤差萬分之三,後續雖然再度深跌,但止步於前低,是很好的跡象。

後續可以看到再度一次漲跌後底部升高,昨日 ( 3/25 ) 晚上 10 點帶量上漲,突破了前方高點 ( 圖中 B 點 ),代表頂部也再度升高,續漲的機率高。

技術分析中有個方法是「諧波型態」,在此方法中可以視為有固定公式,蝙蝠型態的公式中,B 回漲在 XA 的 0.618-0.382 之間+C 跌落到 AB的 1-0.382 之間時,D 點漲到 0.886 時會下跌。

目前剛好符合這個公式,預測點位又十分接近之前抓的壓力 72,361,是不是巧合,大家可以自己判斷。

https://tw.tradingview.com/chart/BTCUSDT/zUPwpYyl/


🌟 想把握牛市、衝刺收益?
【3/30 VIP 進階班】🔥火熱報名中
點這看學員心得 & 成績:https://bitssuecredit.com/2022/01/24/bitssue-advanced-level-course/

想看最及時的分析,可以免費加入 TG 頻道
歡迎留言催生下一篇,以免難產🤰🏻

技術分析入門班
加密貨幣 VIP 班、線上直播

---必看精選---

➢ 全台最大交易所-MAX 詳細操作教學:
【2024新手必看】這樣買最划算!全台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MAX-註冊、KYC、交易、出入金教學

➢ 懶人穩健投資術-網格設置教學:
【Pionex 派網】波動越大越賺!7天躺著獲利 19%-網格「天地單」三分鐘設置教學

➢ 全球最大交易所-Binance 幣安詳細操作教學:
【2024全攻略】專業操盤必備!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幣安-註冊、KYC、交易教學

➢ NFT 新手-OpenSea、Binance 購買圖解教學:
【NFT購買教學】什麼是NFT?新手怎麼買NFT?OpenSea、幣安購買教學


關於 幣修學分 Bitssue Credit

這個世代,投資已經成為年輕人的人生必修。
為了打破幣市投資的知識門檻,兩位區塊鏈產業從業者創立了幣修學分,提供區塊鏈基礎知識、幣市投資要點、重大時事……等投資加密貨幣所需的一切!​

幣修目前為幣圈 Instagram 上追蹤數最高的自媒體,另有經營同名 Facebook官方網站YouTube,在創立兩個月時便受邀與產業內多家知名企業,如幣安、MaiCoin、幣託、派網等合作。
我們每月都會舉辦新手教學班及投資進階課程,目前合計已舉辦超過三十場課程,並受邀參與超過十場校園演講 & 企業內訓。

如果你想投資幣圈,立即追蹤起來~時時掌握消息、做出正確投資判斷!
>> ​幣修學分的 IG : bitssue_credit | 幣修學分的 FB : 幣修學分
有校園演講、演講邀約、企業內訓、品牌顧問、品牌露出、產品推廣、設計外包等需求,歡迎寄信至 bitssuecredit@bitssuecredit.com